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6-23 15:27:13 卢清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清友)2021年6月18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邀请了三明市防火中心的老师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授课老师通过视频、图片为大家列举了一些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发生的惨痛“悲剧”,结合实际案例向全院职工分别讲解在家中、工作场合常见火灾的起因、防火常识、发生火灾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如何在火灾中自救以及新型气溶胶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灭火毯等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警示大家要认识消防安全重要性,重视消防工作,提高消防意识,要经常性开展防火安全检查,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以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到减少和遏制火灾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