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红色传承映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5:25:43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济松)为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9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传承映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永安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主题展览。

永安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从中共永安地方组织的建立、永安苏区的创建与苏维埃政权的建立、永安苏区的巩固与发展、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四方面,生动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创建人民军队、开辟革命根据地、建立红色政权的峥嵘岁月,展示永安苏区军民为中央苏区的巩固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和牺牲。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史料文物、情景塑像,聆听现场讲解,受到了深刻党性的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身临其境的党史课,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红色文化熏陶。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永安苏区精神,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我市妇幼卫生工作全面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