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鼎市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2021-06-22 17:37:40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6月20日,福鼎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健康局共同开展“三献”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卫健系统志愿者、热心市民纷纷来到献血车处。咨询、填表、血液检测、等候抽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相关事项,参加本次无偿献血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人,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人,他们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就是用无言的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期间,志愿者队伍还向周边商铺及群众发放《造血干细胞知识手册》《人体器官捐献》等相关政策宣传材料及无偿献血有关政策宣传单,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讲解血液的重要性和献血的注意事项,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