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健委与复旦大学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1-06-21 16:08:14  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6月18日在复旦大学2021届赴西部、基层、国家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昱代表福建省卫健委与复旦大学副书记尹冬梅共同签署了《福建省卫健委与复旦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构建校地协同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

近年来,福建省卫健委与复旦大学在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合作,成果丰硕。

黄昱感谢复旦大学对福建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帮助,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和卫生健康工作成效,推介了福建省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依托实习实践基地平台,借鉴复旦大学人才智力优势,在医疗健康产学研深度融合、干部培训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拓展深化合作,助力福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复旦大学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导师代表、院系代表、选调生校友代表、2021年选调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