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砥砺行——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2021-06-21 16:08:14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6月17-19日,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在建宁县委党校举行,受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委托,委党组成员(副厅长级)方少雄作开班动员讲话。 

 

方少雄指出,委党组专门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目的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方少雄代表委党组对参训学员提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践行。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开拓创新的奋斗史,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本职岗位中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红色传统。要用好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客坊水尾红军村等各个红色资源,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工作智慧、砥砺思想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三要服务群众健康。要围绕“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目标和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更高需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健康保障。 

 

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邀请中共建宁县委党校两位高级讲师温兆熙、宁美德分别作《历史铸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   

 

学员聆听中央苏区反“围剿”历史   

 

学员聆听客坊水尾红军村历史 

 

学员聆听基层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学员调研客坊乡卫生院服务群众健康情况 

 

学员调研客坊乡卫生院疫苗接种情况 

省卫健委领导、委管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委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行政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专题读书班和调研。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