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连城县姑田镇推出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新模式
2021-06-18 17:20:08 周宗胜 罗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罗丽娟)  6月16日,连城县姑田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全民疫苗接种,推出面向全镇群众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新模式。

姑田镇户籍村民、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扫描特设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预约后,将根据县里下拨疫苗的情况,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温馨提示预约人员注意查收短信,并根据信息上的接种时间,带好身份证和口罩,按时到卫生院接种。三是提示参与预约人员,需服从全镇新冠疫苗接种的统一安排。四是提示群众如需了解更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可关注“奋进姑田”微信公众号。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