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2021-06-18 17:04:4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相关工作,强化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的培养,6月16日,顺昌县卫生健康监督所以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为契机,以保护劳动者,预防职业病为目的,精心准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职业卫生进社区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业卫生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我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职业病危害因素展板、发放“粉尘”“铅中毒”等宣传单,设置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职业卫生宣传。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强化了劳动者健康保护意识,筑牢了职业健康防线,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氛围浓厚,群众参与度高,大大提高了全民职业健康保护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