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四全”措施推进征迁工作
2021-06-18 16:18:34 罗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琴)永安市卫健局全局动员,召开局党组会议及征迁工作推进会,学习征迁政策,部署征迁工作,明确以局长挂帅督战、分管领导具体挂包、机关干部职工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健全制度,拟定工作方案,明确每户挂包责任领导、责任人及工作职责,建立微信群和工作台账,实行日报、周会商工作制度,制定奖罚分明的奖惩机制。

全力以赴,统一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奉献意识,将征迁工作作为提升干部工作能力的抓手,在战场中找战将,激发队伍工作活力,全力以赴攻坚。四是全心全意。主动对接马鞍社区、燕南街道和燕北街道,详细掌握各挂包户的有关情况,随时掌握征迁户的思想动态,摸清各户的社会背景、社会关系,因地、因时制宜地制定有效攻坚措施,始终掌握主导权,找准攻坚切入点,争取早日突破,达成征迁目标。截至6月17日,已开展入户工作25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