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为无偿献血者开展免费生化体检服务
2021-06-17 17:43: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2021年6月14日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社会互助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研学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血站于6月6日起分四天次为历年来参加无偿献血捐献全血达20次以上、2019-2020年度捐献稀有血型血液及捐献两次以上机采血小板献血者以及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新献血者进行免费生化全套体检服务,关爱献血者身体健康,为献血者送上一份暖心关怀。

为方便献血者,避免采集时人群扎堆,分别在城区街心献血屋、大润发献血屋及血站采血大厅设置体检采血点,四天时间共有400多位献血者前来参加体检,此项体检服务得到献血者的肯定。

这是我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又一项惠民举措,以实际的行动关心和关爱献血者,为献血者送上一份健康体检,许多前来参加生化体检的献血者,抽完体检标本后,吃过简单的早餐,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献礼建党百年。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