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7 17:35:23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6月15日下午,邵武市总医院院长刘建辉参加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视频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丁市长在会议上有关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邵武市总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院长刘建辉、专职行政副院长范建树、副院长甘芝荣、黄会华分别带领医务部、质控科、护理部、科教科、总务科、安保科、药剂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式的医疗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检查人员分别深入到内科大楼、外科大楼、门诊医技综合大楼、病区药房、供应室、疫苗接种点、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不打招呼、不留死角的排查,重点排查了医疗、消防、药品、感控、生物等安全方面工作。

检查中,院领导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一旦出了事就是大事。各科室要以“湖北十堰燃气爆炸重大安全事件”为鉴,敲响安全警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细了再细,实了再实。并召开专题会议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各科室要建立责任清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以保证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