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宣传活动
2021-06-16 17:55:55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为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做好疫苗接种,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实现群体免疫,筑牢群众健康防线。6月1日,芝山街道符山社区计生协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鼓励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沿街门店,入户到家,逐户逐人登记,宣传疫情预防知识及接种疫苗注意事项。通过电话、微信群、朋友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线下通过入户宣传,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到位,引导大家主动前往市立医院进行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响应,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登记的疫苗接种人员高达800余人。让辖区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更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