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家国安康,粽情飘香”拔河比赛
2021-06-16 17:15:51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国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活跃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进取氛围,6月10日,闽东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家国安康,粽情飘香”拔河比赛。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党政领导到场参加活动。

李旋书记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铺开推进的关键节点,开展此次活动,时机重要,意义重大。拔河比赛是一项传统的体育比赛项目,是集体智慧与力量的较量,也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他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扩大交流、促进团结,赛出好心情、练出好身体。

本次拔河比赛以科室为单位组成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由内科系统组成的奋进队、先锋队,外科系统的飞跃队、奇迹队,医技和药剂科组成的复兴队,行政后勤、体检、门诊和骨科分院组成的团结队,康泉公司和劳务派遣人员组成的能量队,以及由医院实习生、规培和进修生组成的大力队。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努力拼搏,在争夺处于白热化时,队员们充分发扬了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过硬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先锋队荣获冠军、飞跃队荣获亚军,团结队和复兴队分别荣获季军。

比赛不仅是一场团结与力量的比拼,也是友谊和风格的展示,更是医务工作者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闽东医院团结友爱、凝心聚力、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