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6-16 17:07:33 刘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及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对到期应换届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部署,6月8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27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蔡燕婷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着,党支部书记吴秀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全体党员一致赞同,报告表决通过。随后,与会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余丽娟、罗保安、蓝虹等3名同志作为新一届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翁少敏在讲话中强调:支部是卫健系统的先锋队,党员的一言一行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对支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以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装在心里,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攻坚克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充分利用机关党建实体阵地和网络阵地,壮大主流舆论,旗帜鲜明地开展思想舆论斗争,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规范线上线下言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新一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罗保安同志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并部署了下阶段支部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