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吸引11万人次参与
2021-06-11 11:19:26 郑晓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6月10日,记者从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组委会获悉,随着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加时赛”获奖名单确认完成,累计已有11万多网友关注本次主题竞答活动。目前兑奖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了更好普及宣传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吸引广大网友主动关注中医药健康宣传,届时,主办方还将对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的前六名选手拍摄短视频,畅谈活动参与体验及对中医药健康文化的理解,并在东南网等主流媒体宣传。

由于本次活动参与量较大,兑奖工作量较大,中奖网友可持续关注东南网,了解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兑奖信息,以免错过兑奖机会。同时,对于获得体检卡、洁牙卡等实体奖品的网友,可以联系相关机构负责人,提供注册信息,进行现场核销。机构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福建维乐口腔,梁更生,13559195455;美年大健康,许晓丽,18850351547;福州眼科医院,吴芳萍,18965030260。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