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督导组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1-06-10 17:58:10 黄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宾)6月8日,宁德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朱明一行五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闽东医院副院长肖建宏带领相关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迎接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闽东医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询问、座谈、查看资料及深入实地现场督查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危化品和生物安全情况进行督查点评。

朱明调研员对闽东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并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近期处于汛期,地质灾害因素增多,医院建筑楼层高,人员密集,情况复杂,重点场所隐患排查难度大,又逢建党100周年,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敏感性,加强人员、物资配备,按照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加强消防安全和地质灾害风险防范。

肖建宏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以安全稳定的形势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