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滨海计生协6.1系列活动日
2021-06-10 17:04:37  陈玮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玮萍)六月是饱含希望、充满鲜花和祝福的日子,滨海街道计生协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在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

演武社区计生协、党委、关工委携手演武小学开展“近邻好家风,长幼启传承”活动,邀请厦大周长楫教授为学生讲述“闽南语”的由来,培养他们学习中国优良的好家风传统和感受闽南语的魅力。

白城社区计生协与海韵北物业共同开展“童心飞扬、乐在海韵”游园活动。现场有小朋友喜欢的套圈、吹球、钓鱼等趣味活动,也为居民们提供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咨询。

上李社区计生协、关工委联合厦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第一大队举办“少儿防身术”第一期活动。帅气的特警们带孩子学习五组防护动作,教会孩子们在危急关头运用技巧、改变角度,破坏对方的平衡,以达到快速脱险的目的。

曾厝垵社区在演武二小举办“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消除演练活动。消防员向师生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器材使用方法,演示如何用水枪灭火,疏散和逃生技巧。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