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整合资源再造流程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
2021-06-10 16:07:56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6月6日,宁德人民医院改建提升的中医药服务区投入使用,整合中医药资源,再造服务流程,为群众看病就医带来方便。

当日,院领导为中医药服务区投入使用举行简短的启用仪式。该服务区设于住院部1号楼,将原分布于各个楼宇的中医内科、中医妇科、针灸推拿科科等中医系列科室和中药房集中在一起,并在周边设置多台自助机提供社保卡及医保电子凭证建档、预交金充值、门诊余额查询、医保结算、信息查询、取药号打印等便民服务,使管理更加先进、流程更加科学、服务更为便捷。

“今后,就诊群众中医药开方、取药在同一个区域就可完成,不用不同楼宇间往返,更加方便了。”医院负责人说,群众的“小事”就是医院的“大事”,要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具体细节中,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