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到长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10 16:05:39 李枝端 周雅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周雅云)六月骄阳红艳艳,红色之旅赴长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6月4日至5日,宁德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著名革命老区龙岩市长汀县,开展“重温苏区光辉历史 赓续红色卫健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与汀州医院进行党建共建,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筑牢信仰基石,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走前头、挑大梁、作表率。

重温光辉历史,践行为民宗旨。长汀古称汀州,汀州医院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所红色医院,承载着浓厚的红色革命记忆。党建共建座谈会上,汀州医院院长钟梅昌介绍了新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先驱、开国中将“红色华佗”傅连暲的光辉事迹,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交流医院管理理念和经验,双方医疗、医技、护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同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医院改革、文化建设、学科发展,开阔视野,更新发展理念,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医疗卫生实际工作中。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干部参观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福音医院等长汀革命旧址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为人民健康事业谋求发展与进步。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