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连城县计生协会举行“5.29会员活动日”生育关怀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2021-06-09 17:08:10 周宗胜 罗阳 陈晓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罗阳 陈晓霞)  5月26日,由连城县计生协会、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卫健局、县司法局、莲峰镇党委、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县妇幼保健院协办;连城县客家十番音乐协会、连城县冠豸山京剧票友会、连城县老年大学合唱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5.29会员活动日”生育关怀宣传服务活动,在城区街心广场举行。

举行简朴的活动仪式后,县领导为幸福母亲集中发放“幸福工程”款;开展义诊咨询服务、计生知识、生育关怀、创建文明城市、禁毒反电诈、《民法典》等知识有奖抢答;文艺队为参加观摩活动的群众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