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6-09 16:56:51 张倡荣 李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倡荣 李婷)6月2日至4日,闽东医院举办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现场教学、观看视频讲座与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邀请市直机关讲师团成员叶明祥作《弘扬蔡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辅导,学习蔡威同志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组织党员干部赴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习闽东革命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

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总结讲话说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思考,敞开心扉交流发言,展示了良好学风,都有新的收获和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要紧扣分管部门实际,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发展两促进、两不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地以党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未来筑牢精神支柱、引领前进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