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闽东医院离退休党员健康义诊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09 16:12:15  张倡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倡荣)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闽东医院联合宁德市委老干局和福安市委老干局等单位前往福安市康厝乡开展“桑榆心向党,银发开新卷”义诊活动,近百名当地群众受益。

义诊团队专家层次高,由神经内科、骨科、儿科、妇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等7名退休支部老专家和7名在职党员专家组成。义诊现场,专家们为群众提供疾病诊治、健康咨询、科普宣教等,并给予用药指导,免费发放价值近千元药品。就医群众纷纷对专家们精湛医术和细致诊治给予赞扬和好评。

专家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之事无小事,能以专业所长助力乡村振兴,接地气地服务百姓健康,把学史力行体现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很有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