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鼓东街道 助力高考疫情防控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1-06-09 16:03:15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满城尽是茉莉香,正是一年高考时。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为新高考营造安全安心的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落幕。2021年6月4日至9日,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联合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做好高考医疗卫生防疫保障和志愿服务。

自5月以来,鼓东街道积极推进疫苗接种统筹协调,优先保障高考考务人员顺利接种疫苗,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考生安心赴考,并多次联合督查组就体温检测、个人防护、消毒通风、防暑降温、隔离观察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提出指导性意见,以最严密的措施,实现多部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