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鼓东街道六月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迎来新变化
2021-06-09 15:53:56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根据上级部署安排,6月辖区两个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迎来新变化。6月9日前福建省主要以开展第一剂接种为主,6月10日~30日期间主要针对前一阶段已完成第一剂接种的人群开展第二剂接种,在新冠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也会适当开展第一剂接种。7月1日起将会继续开展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州市中医院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已拓宽线上预约接种渠道,鼓励辖区居民线上预约,有序前往接种。日前,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精神,已逐步向第二针居民发放短信预约,请居民根据短信预约尽快前往接种点接种第二针。

近日,不少居民发现闽政通上健康码换上了新皮肤,接种第二针后“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右下角会显示“接种新冠疫苗×2”,健康码中间图案的水仙花、榕树叶及底部背景都会变为金色,代表两针疫苗已接种完成,寓意拥有健康、平安的金色保护。福建八闽健康码“金钟罩”寄托着对广大用户的美好祝愿,欢迎广大居民积极预约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