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17:43:38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6月3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邓政平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学党史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辅导,邓书记从“什么是党史、党史的发展脉络是怎样的、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党的基础知识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爱国情怀,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党史硬笔书法比赛

党课结束后紧接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硬笔书法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地认真抄写党史、红色诗词、入党誓词等内容。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抄写过程中不仅学习了党史,提高了党性认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同时练习了书法,陶冶情操,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