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学校
2021-06-08 16:36:23  郑惠君 周小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惠君 周小荣)  为继续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6月6日,永春县总医院桃城分院、五里街分院与永春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在泉州幼高专永春校区举办2021年第34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防范毒品滥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图片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进行宣传,医务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与识别、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以及毒品犯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如何远离新型毒品的侵扰与危害,提高自身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同时把禁毒宣传内容融入全民健身、合理膳食、文明创建等活动中,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文明健康行为、“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00余份,宣传惠及学生200余人,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问题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理念对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