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齐心聚力提前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次接种任务
2021-06-07 17:56:5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6月4日12时止,在永安市卫健局的统一安排下,永安市已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11.7741万人,提前5天完成三明市下达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为确保三明市赋予永安市在6月9日前完成11.75万针次第一针接种任务,永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于5月17日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上副市长郑晓英对扩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范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为保证疫苗接种有序,永安市合理设置安排疫苗接种点,在筛查、登记、接种和留观区都有专人值守,严格规范执行,并安排骨干医生和护士组成医护保障组,全力保障接种安全,同时市委文明办主动配合,及时招募志愿者,各级文明单位严密组织志愿者,协助各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预约建档和现场秩序维持,在保证接种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接种效率。

下一步,永安市将继续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度”,保证第二针次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