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赖坊镇计生协会召开计生协会意外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17:18:21 巫晓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晓娟)5月27日,赖坊镇计生协会组织村级秘书长8人,中心户长18人召开2021年赖坊镇计生协会计生意外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镇卫健分管领导廖燕萍主持,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有利于深化生育关怀行动,帮助计划生育家庭增强抵抗风险能力,增进民生福祉,从基层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党的政策、方针,助力建设健康幸福新清流。二是强化宣传责任。各村级计生工作者,作为宣传党政策、方针的“最后一公里”,要创新宣传方式,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到计生意外保险政策深入人心。三是乡镇加强跟踪督促。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协同推进计生意外保险工作落实落细。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