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 “六一”儿童节活动情暖童心
2021-06-04 17:08:39 郑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静静)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呵护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闽东医院团委社工室联合急诊儿科开展“健康成长、快乐童年”活动,让在院患儿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现场“童趣”十足,急诊儿科护士佳佳为在院患儿和家长演示和讲解儿童的海姆立克急救法。社工改编感统训练游戏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跳跃游戏《过桥》,训练小朋友们手眼协调能力和下肢的跳跃能力。在踩气球游戏中,小朋友们尽情的跳跃、玩闹、嬉戏,小小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活动过程快乐有趣、秩序井然。

闽东医院依托专业优势,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家长们表示,孩子生病不能参加学校的活动,医院举办这样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节日带来的欢乐,更学习到了儿童急救知识,是最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