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龙岩市东城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儿童早期发展亲子辅导活动
2021-06-04 11:21:05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为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近日,龙岩市新罗区新罗区东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永兴社区计生协会、东城中心幼儿园开展“共享快乐童年时光”亲子早教活动。

活动现场,东城中心幼儿园谢老师带领大家以拉手转圈的歌唱的形式,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随后,通过开展“大手拉小手”、“ 变小圈、变大圈”、“早上好”等游戏,培养了孩子们的音乐、协调能力。

本次活动为家长、幼儿和社区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孩子们充分体验了集体游戏、亲子活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共享成长的快乐时光。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