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践行为民办实事
2021-06-04 11:19:1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推动计生协会“四个进万家”活动实施,践行为民办实事,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爱政策,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6月2日下午,延平区计生协会徐云常务专职副会长到延平区医院,协商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死亡家庭特别扶助对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事宜。徐云常务专职副会长提出,延平区医院要配合好区计生协会做好此项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要求,侧重区域划分安排体检时间,错开参检人员人流高峰,并根据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死亡家庭特别扶助对象自身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多年来,我区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关爱活动,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救助力度,通过开展两节慰问、紧急救助、赠送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赠送失独父母住院看护保险、免费体检、心理疏导等系列活动,为他们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有效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计划生育协会的关心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