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2021-05-28 17:27:38  张倡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倡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闽东医院举办“庆祝百年华诞,抒发爱党情怀”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二十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程、祖国日新月异变化、我市发展成就、医院的变迁发展和抗疫的艰辛历程等内容,以鲜活的方式讲理论,用动人的故事述初心,思路清晰,情感真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门急危重症党支部书记王彦芬以《从党史百年,看医院变迁》获得一等奖;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永青的《百年华诞叶正茂 永葆初心再前行》和行政后勤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炜鑫的《回顾百年征程,再谱闽医新辉煌》获二等奖;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华的《学建党历史 悟初心使命》、内科第四党支部陈晓清的《我们是如何“治服”老外的》、妇产科党支部书记林颖的《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获三等奖。

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通过这次微党课比赛充分展示党支部书记风采,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着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