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建阳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05-28 17:26:0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5月27日,由南平市建阳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潭城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童游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建阳第一中学、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建阳中医院承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暨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潭山公园广场举办。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明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清勇致辞,各协作单位领导、乡镇(街道)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100余人参加。

王明章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既对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计生协会工作提供了发展机遇,并强调要扎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宣传鼓动,宣传新型生育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仪式上,区计生协会向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授予乡镇(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会牌、赠送基层计生协会《0-3岁儿童早期发展——育儿宝典》等宣传书册。启动仪式现场为首期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职业技能培训班的10位计生母亲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向8位幸福工程优秀工作者、优秀受助母亲发放慰问金,并送上计生协会的关爱。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建阳一中现场观摩了一场生动的青春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区计生协会在潭山公园广场举办了建阳区计生协会“十三五”成果图片展,以大量丰富详实的图片展示“十三五”期间,全区各级计生协会工作成果。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潭城、童游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步开展宣传、义诊活动,为现场的居民们提供中医简易理疗,疾病健康咨询,妇女儿童个性化健康指导,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