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南安市全面启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
2021-05-28 17:24:19 庄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南安市爱卫办、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启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

据悉,南安市将把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作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在控烟中的表率作用,以小切口带动大文明,并计划到2021年底市直单位全面建成无烟机关,到2022年年底全市所有党政机关均达到“无烟党政机关”。

为确保创建活动开展稳步高效,南安市制定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指南、相关工作制度、管理规定、禁烟标识张贴及室外吸烟区设置要求等,为控烟工作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提供技术支持。此外,该市将不定期通过明察暗访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予以通报,加快推进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