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共促发展
2021-05-28 17:16:34 黄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5月26日,闽东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行政后勤第四、第五党支部与福安市南郊社区及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开展联防共建,构筑平安家园”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传递抗疫正能量、坚守基层防控底线、筑牢人民安全防线,通过在福安市金马广场摆设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向社区群众讲解新冠肺炎病理知识和具体的防护措施。党员们现场指导群众口罩的正确戴法、七步洗手法等,为群众测血压,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和提醒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

通过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党支部间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医民和谐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