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开元街道坑内社区计生协健康知识进万家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1-05-28 17:13:16 吴静芬 刘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静芬 刘英)5月25日上午开元街道坑内社区计生协邀请了开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杨医生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康知识进万家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杨仁通医生为社区计生协小组长、会员、特殊家庭成员开展“时刻与健康”中医养生知识讲座,针对季节变化老年人易发疾病问题,为在场的听众普及日常生活中中医的保健养生知识。他由表及里着重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穴位按摩、艾灸、刮痧、三伏贴”等中医养生方式,同时还告诉大家在生活中身体出现哪些状况时要引起注意,不能忽视身体给出的信号,通过杨医生的细心讲解,大家都表示学到很多东西,以后要养成注意观察身体变化,积极预防各种疾病。

通过一堂形象生动的讲座,不仅使科普讲座走进社区,来到每位居民身边,还增加了辖区居民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参加讲座的居民都感到受益匪浅。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