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2021-05-28 17:06:39 陈爱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爱平)2021年5月第三周是第七届全民营养周,今年的宣传口号是“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主题为“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 5月25日,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到福安市阳头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旨在带动大家共同参与营养健康科普宣传,增强公众营养健康意识,为推进营养健康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闽东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蔡奕琪和营养师王琼香分别作《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主题讲座,向听讲人员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预防病从口入,促进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医务人员现场为听讲人员答疑解惑。当日发放营养宣传册及小礼品80份。

据悉,全民营养周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