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27 11:42:27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5月25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属卫生健康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监察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市卫健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组织领导、理论武装、作风建设、责任意识、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会上,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劲松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二是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努力克服治党管党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三是严管厚爱强化党建引领,委机关和市属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要坚持严格执行各项党内法规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四是旗帜鲜明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管行业也要管行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更多》图片新闻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