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团委与福安市直机关青年开展共建联谊活动
2021-05-21 17:22:50 项文君 王德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文君 王德锐)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团组织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深化驻地单位之间的友谊,5月20日,闽东医院团委与福安市直机关青年代表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共建联谊活动。

福安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带领青年团员们参观大队营房基础设施建设、警营文化、车辆装备、训练室等,了解了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在欢笑声中,一场互动活动逐渐拉开序幕,依次进行了两人三带、水带保龄球、接力折返跑、原地着战斗服以及叠被子等,双方人员共同参与,相互配合,在活动中大家逐渐敞开心扉,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和谐,达到增进感情、交流友谊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风采。随后,青年团员们欢聚在一起烧烤,共建联谊活动已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开展共建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之间的交流,丰富了青年团员业余生活,使闽东医院团员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不仅加深了友谊,更增进了共建鱼水情。

更多》图片新闻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