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湖里、海沧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05-11 09:46:18 匡惟 李晓辉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湖里、海沧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

厦门晚报讯(记者 匡惟 李晓辉)湖里区大型集中接种点昨日正式启用。该接种点位于湖里区安岭二路106号创业大厦,接种时间为8:30-11:30、14:30-17:00。

集中接种点接种对象为湖里区常住18周岁以上人群,对集体单位提供预约接种服务,需要接种单位可向湖里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进行申报,集中接种点将统一安排接种时间。个人可通过“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公众号,或直接扫描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二维码进行登记预约。

另外,海沧区最大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也于近日正式启用。该接种点具体位置为海沧区兴港路2014号综合馆,接种时间从上午8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半,12个小时无休。接种对象为海沧区常住的18周岁以上人群,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场接种,无论户籍是否本地,无论是否参加医保,均可享受免费接种政策。居民可扫码或者关注“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

更多》图片新闻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