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护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15:59:50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6日-7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护生命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总医院党员干部们依次排队,按照流程进行登记、体检、验血;做好采血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们撸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份爱心。

献血队伍中有党员、干部、职工,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成员,也有坚持献血多年的党员干部,有昨晚刚刚值完夜班的医生、护士,也有从工作岗位上匆匆赶来的医务人员。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献血车上弥漫着满满的爱。看到众多白衣天使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献血,有的病人家属及社会爱心人士也被这温暖的画面所感动,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教育系列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热潮,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即是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据统计,5月6日-7日,共有101名党员、职工和热心群众顺利完成献血,献血量合计3255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更展示了“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护生命”的主题精神,用热血护佑生命、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图片新闻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