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莆田市卫健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1:41:10  来源:莆田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领委机关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近日,莆田市卫健委党员干部前往省级党史教育基地——荔城区西天尾镇下垞村陈国柱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解陈国柱和他胞兄陈国桢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有关革命文物,在故居厅堂里,聆听老党员林金聪同志讲述革命先辈陈国柱、陈国桢的事迹,他们为红色信仰、革命真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深深触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做好卫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