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多形式开展“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4-19 17:21:00 黄美清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金婷)我国医疗保障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确保《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落地见效,连日来,邵武市立医院多形式开展“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邵武市立医院联合市医疗保障局通过现场政策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向群从介绍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与举报奖励办法。

同时,市立医院各科室组织科室人员集中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使医护人员进一步明确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行为中承担的职责,加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知法守法意识。

通过开展多形式集中宣传活动,强化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