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业务大楼揭牌
2021-04-19 17:10:1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4月16日,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县疾控中心新业务大楼正式竣工启用。县领导杨建平,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县疾控中心新址位于顺昌县双溪街道龙山路北侧,占地面积3555㎡,建筑面积3870㎡。新业务大楼规范设置了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链库、业务办公区等区域,加强了理化实验室、PCR等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慢性病防治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等能力。

近年来,县疾控中心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认真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筑起守护群众健康的坚强防线。特别是去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疾控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扎实履行好公共卫生安全职能,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主力军作用,推动我县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