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网络学习两癌防治科普宣传片
2021-04-19 16:52:22 魏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小燕)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的健康意识日渐提升。近年来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率逐年呈上升趋势,4月16日下午,三凤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居民集中观看全国妇联“两癌”防治科普宣教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士长赵权萍首先让大家系统的认识了乳腺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普及了预防保健等方面的防范知识。视频播放结束后,社区计生工作者还为大家发放了两癌宣传彩页。到场居民都表示此宣教片使他们受益匪浅,也认识到两癌的自检和每年的体检是非常必要的。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女性关爱自己,也提高了辖区妇女的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