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建阳区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6 17:12:45 刘智敏 蓝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敏 蓝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健康建阳”谱写新时代华章。2021年4月13日下午建阳区卫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邀请区委党校助理讲师潘婷现场授课,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成功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苦斗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成就、改革开放历程、大国小康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等这几方面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绝不是偶然。在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表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着力打造“健康建阳”品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