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献礼百年,传递爱心!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16 16:58:35 陈春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莲)龙岩市新罗区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陈春莲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4月14日上午,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自行到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他们当中,有连续六年和连续十三年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鼓励,缓解紧张心理,活动现场爱心涌动。

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