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仙游县开展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
2021-04-15 15:37:07  来源:莆田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了指导和督促仙游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切实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近日,莆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对仙游县城东医院,则安医院和慈安精神病医院开展驻点监督。

监督组一进驻就在显眼位置张贴驻点监督公示,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地址和驻点监督纪律,受理群众来电来访,广泛收集线索和意见建议。驻点期间,重点对医机构和医技人员执业情况、以及传染病防治、疫情控制、妇幼计生、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以及放射卫生防护、职业健康体检和职业病诊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通过此次驻点监督,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自觉性,督促对常规行为进行整改,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各被监督机构积极配合,对反馈的问题立说立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诊疗行为进一步规范。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