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罗西城西平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爱生活 爱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2021-04-13 17:30:32 郭林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林燕)为深化“近邻”党建,更好的服务小区居民,增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4月13日,西城西平社区在联合闽西口腔医院在小区内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爱生活、爱口腔”志愿便民服务活动,把健康和温暖带到群众家门口,为幸福助力。

活动中,牙科医生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口腔的基础检查、牙周检查等,小朋友现场学习如何正确刷牙(巴氏刷牙法),以及根据他们的口腔情况给出中肯建议,并向每一位参与牙齿检查的居民送上一份爱牙礼包。此外,巾帼志愿者、同心志愿者协助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现场宣传防疫知识,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登记,告知居民早接种,早安心,共筑健康长城。

此次健康问诊活动,既加强居民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和认识,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同时也是将党建惠民生服务做到社区居民家门口,让健康服务零距离。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