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清流县田源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3 16:55:18 刘煜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煜慧)2021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4月13日上午,清流县田源乡计生协会联合乡派出所、综治办利用圩日村民赶圩之时,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提供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当下网络电信诈骗出现的新骗局,以案释法,详细向村民们讲解如何做好防范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单6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危机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