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3 16:53:25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推进安全教育工作,浦城县卫生健康局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学习形式丰富。 该局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并讨论《宪法》《生物安全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国家卫生检疫法》等与卫生健康领域密切相关且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

二是活动内容丰富。4月10日,在中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特色文化传播‘中国红’”剪纸活动在我县丹桂广场举行活动中,我局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活动期间,我局累计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多角度宣传。充分运用新媒体如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播放警示片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

更多》图片新闻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